LIFEI.

《要用魔法对付魔法》 男女小甜文

    某天,我被迫获得了一个神奇能力——强吻帅哥。

 

    停,先别羡慕,听我讲完。

 

    我推测这个能力可能是在我看完《强吻99次-她插翅难逃》后得到的。

 

    stop!先别吐槽这本小说名字智障,它的内容也很智障。

 

    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坚持把它看完的,也不想再回忆那本小说的内容了。

 

    关于这个能力,简而言之,就是看见帅哥身体就会失去自主权,然后直接把人家给强吻了。先别说你们的感受,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一个从疯人院里跑出来的死变态。

 

    第一次吻帅哥的时候,我还会脸红心跳,支支吾吾的在帅哥愤怒的目光下解释完所有情况,然后目送帅哥离开,并收下一串脏话,或是一个“你是从哪里跑出来的变态?”或者“这年头姑娘这么开放的吗?”之类的眼神。

 

    我对我的初吻深感痛惜,不过现在的我早已麻木。

 

    鲁迅有句话咋说的来着?世界上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,也便成了路。我呢?脸皮本来没有这么厚,吻的人多了,也就比城墙厚了。

 

    谢邀,除非你是大帅逼,否则我无法展示出我的能力。

 

    唉,一个月过去,我也差不多祸害了两位数的帅哥了。从一开始的脸红心跳匆忙解释,到后面的吻完一挑眉,反问:“帅哥谈爱不?”。百分百帅哥转头就走,省时省力。

 

    还好,技能自动排除,有对象的人,否则我早就是全国通缉的小三了。

 

    直到有一天我撞上了他。

 

    没错,他也是我的能力受害者之一。那天,我一如既往的上街买东西,他迎面向我走来,我还没来得及跑,技能就发动了。

 

    下一秒便是“贴贴”的触感,然而,我的内心毫无波澜,在心中计算着技能失效的时间。

 

    一分开,我便摆出一副街头恶霸的样子,一挑眉,问:“帅哥谈爱不?”

 

    随后,我站在原地等着他转身就走,或是骂完再走。

 

    “好啊”

 

    等等?什么???

 

    还没等我做出反应,他就把我拉到小巷里,摁在墙上,一只手撑在我的身边——把我困的死死的。

 

    “你好,我的小女朋友。”

 

    随后他便低头吻上了我的唇,撬开了我的牙关,加深了这个吻……

 

    谢邀,如今能力已消失,拒绝参加真人秀。

 

    说来也怪,自从有了对象后,技能就再也没有发动过。

 

    有一天,他跟我说:“你信不信其实我是一个魔法师?”

 

    我当然不屑的回了个字:“切。”

 

    “我在我发表在网上的小说上,施了个魔法,要是谁能看完我那篇绝世大做,就会启动“遇见帅哥要勇敢上”魔法,直到吻到我才能解除。”

 

    “你就那么自信,你是个帅哥?”

 

    他忽然靠近我,对我眨巴眨巴眼。

 

    “难道不是吗?”

 

    我叕一次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。

 

    该死的男人,叕对我使用色诱。

 

    不行,我要练一个防御法器来抵抗他的魔法攻击!!!

 

    彩蛋小剧场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今天的冬天没有下雪,我郁闷地趴在飘窗上。

 

    “好想下雪啊!”

 

    坐在旁边看书的他,起身从柜子里摸出了个水晶球,摇了一下,放在我面前。

 

    我呆呆的看着水晶球里的雪花落完,刚想骂:“你逗我玩呢?”

 

    一抬头,窗外大雪纷飞。

 

    卧槽,魔法师都那么屌的吗?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